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3:46

阿里达摩院回应副总裁王刚离职:感谢作出的贡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王刚于近日离职。

阿里巴巴(1)

公开资料显示,王刚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终身教授,也是全球MIT评选的10名亚洲区35岁以下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之一。研究领域包括深度学习及其在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上的应用。

据悉,王刚是阿里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2017年加入阿里巴巴,主持开发了天猫精灵第一代AI系统。在担任达摩院自动驾驶实验室负责人期间,王刚和他的团队正在着手研发下一代的嵌入式智能机器视觉理解系统,并以此为核心构建阿里巴巴的无人物流系统,包括无人送货车、无人卡车、分拣机器人等。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此阿里达摩院回应称:「感谢王刚为达摩院无人驾驶技术作出的贡献,祝福王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