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3:15

Alienware展示Concept Polaris显卡坞:eGPU产品线有望复活

2021 年中的时候,戴尔停掉了 Alienware Graphics Amplifier 外置显卡产品线。不过随着 Concept Polaris 概念的亮相,预示着该公司将很快重返该领域。TheVerge 指出,作为一款采用水冷方案的外置显卡设备,Concept Polaris 有望于 2022 上半年到来。虽然戴尔尚未披露它的售价,但从规格和设计上来看,它显然会让消费者付出不小的代价。

1.jpg

可水平或竖直方向放置

通过高速有线连接,eGPU 有助于提升笔记本电脑的图形处理能力。CES 2022 演示期间,Alienware 团队一直有强调 Concept Polaris 支持雷电 4 连接。

0.jpg

(via TheVerge)

据悉,Polaris 箱体内能够塞下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级别的台式 GPU 。不过除了自家的 Alienware X14 笔记本电脑,这款 eGPU 显然也可搭配其它厂商的兼容设备使用。

Alienware at CES 2022 QD-OLED monitor _ X14 laptop and Concept Nyx(via)

与主机连接后,用户还可变更 Polaris eGPU 的一些设置,比如 LED 灯效颜色、功耗水平、以及温度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与 Alienware 的早期 eGPU 不同,Polaris 并未尝试内置电源供应器,而是配备了两个外接电源插头(330W + 450W)。

2.jpg

支持 16 英寸全尺寸独立显卡

最后,Concept Polaris 提供了 USB-A / USB-C、以及一个 2.5 GbE 以太网端口。而且除了雷电,这款 eGPU 机箱也兼容 USB4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