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2:01

跟MIX 4同属真全面屏!小米屏下摄像头新机曝光:前摄大升级

1月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正在测试屏下摄像头新机,前置摄像头为高像素方案,屏幕供应商为华星光电,分辨率为FHD+。

此前在2021年下半年,小米MIX 4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其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现在从爆料来看,小米新款屏下摄像头手机采用了比2000万像素更高的Sensor,预计自拍方面可能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和MIX 4一样,小米新款屏下摄像头手机同样是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据悉,小米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全新的像素排布方案,同时采用特殊的电路设计,将更多元器件隐藏在RGB子像素下方,令屏下相机区域的透光率进一步提高。

结合小米自研相机优化算法,一改普通屏下相机不通透、自带滤镜似的拍照体验,让屏下相机实现了与常规前置相机几乎无差别的成像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