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1:45

三星小型投影仪Freestyle或是TikTok视频拍摄者的理想伴侣

三星新桶状Freestyle投影仪刚刚在CES上公布。这款1080p投影仪于今日开始预购,价格为899美元。根据三星的说法,比这款产品规格表更重要的是,这个高度便携和可旋转的视觉灯光秀集成了扬声器和语音控制,它将为用户想要的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和游牧“体验”带来支持。

据悉,这款1.83磅(0.83公斤)的投影仪能在30至100英寸的范围内产生一个自动聚焦和自动调平的图像(亮度未知)。半透明的镜头盖则可以用来创造“气氛照明”,并可以跟正在播放的任何音频同步。另外,它还具有一个360度发射的扬声器--以及一个用于语音控制的远场麦克风阵列,看起来可以通过一个开关来切换。如果仔细看产品照,还会发现一个HDMI和一个USB-C接口以及看起来像触摸控制的电源、音量和环绕镜头的其他东西。

可选配件则包括一个防水盒、USB-C电池组和一个底座。

Freestyle似乎是TikTok视频的理想伴侣。但如果你关心诸如流明、嵌入式操作系统、支持的流媒体协议和其他类似的细枝末节,那么这台投影仪显然不适合你。

三星表示,Freestyle在美国的预购已经开启,其他市场则将在未来几个月来迎来这款产品的到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