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10:01

Razer X Fossil Gen 6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骁龙4100+可穿戴家族喜加一

知名游戏外设制造商雷蛇,刚刚再次携手时尚品牌化石,推出了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其采用了提升性能并降低功耗的高通骁龙 4100+ 可穿戴芯片组,辅以 1GB RAM + 8GB ROM 的存储组合。不锈钢表壳的尺寸为 44mm,带有顶环与实体按钮,屏幕为 1.28 英寸(像素密度 326 ppi)。支持更换表带 / 手链、具有 3 ATM 防水性能,可在游泳时佩戴。

作为首款搭载骁龙 4100+ 芯片组的智能手表,Razer X Fossil Gen 6 不仅外观精美、价格实惠,软件功能体验上也颇具特色。

结合 Google 最新版 Wear OS,用户可获得更快的加载速度、更优的电源管理、以及更棒的使用体验。

Razer 业务发展副总监 Addie Tan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能能够与 Fossil 合作设计限量款可穿戴设备,并于全球游戏玩家社区分享最新推出的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

Razer 一直在寻找可为生活带来价值的新产品,于是借着本次合作的机会,充分利用了 Fossil 的创新技术、以及 Razer 标志性的设计美学。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采用了 44mm 黑色表壳、三个专属表盘,以及经典的 Razer 用户界面元素。另有,两条定制设计、支持互换的硅胶表带(采用 Razer 标志性的黑 / 绿配色方案)。

用户可通过 Google Play 下载各种新奇的 Wear OS 应用,并且获得 YouTube Music / Spotify Premium 的离线播放等功能。

包装内附带了一个圆形磁吸充电底座,采用 4-pin(USB)快充设计。连接方面,其支持低功耗蓝牙 5.0(LE)、Wi-Fi、GPS、以及 NFC SE 。

传感器方面,其内置了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高度计,以及 PPG 心率、血氧(SpO2)、离体红外、环境光等。

最后,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官方指导价为 329 美元(约 2090 RMB)。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Fossil / Razer 官网、或其它零售渠道选购。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仅全球限量 1337 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