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1-05 09:41

孤泳者是什么梗 孤泳者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抖音和B站上经常在英雄联盟区看到很多人在刷“孤泳者”的评论,一些朋友还不清楚这个“孤泳者”到底是什么梗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梗。

uzi,letme,rng,lol

《孤泳者》是一段B站UP主“bella小姐月光加冕”在2021年12月4日上传的一个翻唱《孤勇者》的歌,但是歌词的内容都是用来嘲讽英雄联盟电竞选手Uzi。

这首翻唱歌曲截止1月5日,在B站的播放量已经达到465万,在发布初期并没有这么多播放量,但是随着抖音等各大平台的传播,让更多人的知道了这首歌,加上本身UP主翻唱的水平不错,歌词也改编的很恰到,所以这首歌越来越火。

在视频下方多数言论基本都是嘲讽Uzi以及Uzi的极端粉丝gsl的,由此可见大家对于这首歌还是乐见其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