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9:29

盒马:已在15家西安门店上线社区集单服务 覆盖超300个小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1 月 4 日晚,盒马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已在 15 家西安门店上线社区集单服务,西安的盒区房小区可进行集中采购,目前覆盖超 300 个小区。

如有物资采购需求,可以小区为单位,由小区负责人联系对应门店集中采购,门店确认订单信息后,统一配送至小区。值得注意的是,为最大化利用现有运力,盒马称目前仅接受 50 份以上的订单。

57_1641302758.jpg

近来,盒马动员陕西周边超 50 家生鲜基地、盒马村,每日向西安输送近百万份生鲜商品;同时从多地大仓调拨数轮物资发往西安,来自河南、山东等地的物资已于 1 月 1 日抵达。

57_1641302895.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