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9:24

苹果2022年可能扩大其服务组合,增加有声读物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经济学人》的一份报告,苹果在2022年可能扩大其服务组合,增加有声读物服务,该报告概述了苹果为打入媒体领域并与Netflix、亚马逊和其他公司竞争而做出的努力。

苹果

《经济学人》报道了苹果现有的所有服务,如Apple TV+, Apple Music, Apple News+,Apple Arcade和Apple Fitness,然后只提了一句苹果将可能提供有声读物。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已经做了一些较小的媒体投注,包括Arcade,一个订阅游戏包,News+,一个出版捆绑包,以及Fitness+,提供视频有氧运动课程。有消息称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有声读物服务。

由于苹果已经在播客和书籍方面展开竞争,有声读物可能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