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8:16

Chipolo推出支持Find My的新蓝牙物品追踪器:可轻松放入钱包

Chipolo在2021年推出了其首个支持Find My的蓝牙物品追踪器ONE Spot,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Chipolo CARD Spot,以为Find My产品阵容添砖加瓦。据悉,该产品可放置在钱包内。

Chipolo CARD Spot跟苹果的Find My网络配合使用,因此它可以被添加到Find My应用的物品标签中并跟iPhone和Mac等苹果设备一起被追踪。当超出设备范围时,CARD Spot可以利用他人拥有的苹果产品来传递其位置,只要附近有苹果设备就能追踪到丢失的钱包。

据Chipolo称,CARD Spot被设计得很薄、很光滑,这样它就可以放在钱包的卡槽里,而不会增加太多的额外体积。它的厚度为2.4毫米,Chipolo称这几乎跟一张银行卡一样薄。

CARD Spot的电池可持续使用两年,它具有IPX5防水性能,因此可以抵御意外的水花。电池是不可更换的,不过Chipolo有一个更新计划,即允许用户在两年后以50%的折扣购买一个新的CARD Spot并附上一个预付信封来回收旧的。

除了可以通过Find My应用进行追踪外,Chipolo CARD Spot还支持所有其他可用的Find My功能。如果附近有一个带有CARD Spot的丢失的钱包则可以通过声音找到,如果你走掉了并把你的钱包落在后面,那么Notify if Left Behind功能会让你知道。

Chipolo CARD Spot今日已在Chipolo网站上开启预购渠道,它将在2月份开始向客户发货。Chipolo CARD Spot单个追踪器的价格为35美元,两件套的价格为6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