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5 07:01

谷歌拒绝给员工涨薪 却把四大高管工资提高到100万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谷歌将给四名顶级高管大幅加薪,把他们的基本工资从65万美元提高到100万美元。而就在几周前,谷歌还告诉员工,不会因为通胀原因自动调整薪酬。

四名获得100万美元基本工资的高管包括CFO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负责谷歌搜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普拉巴卡尔拉加万(Prabhakar Raghavan)、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菲利普辛德勒(Philipp Schindler)、全球事务总裁兼首席法务官肯特沃克(Kent Walker)。

文件显示,这四名高管都有资格“参加最高200万美元的年度奖金计划,具体根据他们为谷歌实现2022年社会和环境目标所做出的业绩贡献”。另外,他们每个人还获得了目标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股票奖励。(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