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23:46

TP-Link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 支持苹果HomeKit

TP-Link在2022年CES上宣布了其Tapo品牌智能家居产品新阵容,包括支持HomeKit的智能灯、插头和一个智能开关。TP-Link自2019年以来一直以Tapo品牌在欧洲销售智能家居产品,但现在该公司首次将其引入美国。此前,Tapo的产品都不支持HomeKit,但现在新宣布的Tapo产品中有五款将支持苹果的智能家居连接。

Tapo支持HomeKit的产品预计将在2022年全年发布,从第一季度的迷你插头开始。电源带、调光开关和灯带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发布,而彩色灯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发货。它们都不需要集线器,可以直接连接到Wi-Fi。TP-Link还宣布了四款新的Tapo云连接安全摄像机,其中一些可以录制到microSD卡,但不支持HomeKit或HomeKit安全视频。第一款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它是一个有线的室外摄像机,具有夜视功能和2K分辨率,可以记录到256GB的microSD卡上。

其他三款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发布。平移和倾斜相机包括一个盖门,可以保护2K相机的镜头,具有智能检测,可以通知用户人、宠物和汽车的存在。还有一个新的有线泛光灯摄像机和一个电池供电的室外摄像机,都具有2K分辨率,后者可以连接到一个专门的集线器,将视频记录到microSD卡上。

最后,TP-Link宣布了一套新的Tapo家庭安全传感器。其中一个是可编程的智能按钮,可以无线控制其他Tapo产品,它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另一个是一个套件,包括一个运动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和一个报警中心,可以通过Sub-1GHz无线连接将多达64个传感器连接在一起,这是一种低功率和长距离的无线电技术。这些传感器由纽扣电池供电,TP-Link说在这种连接可以持续一年以上,而所需的报警集线器则需要墙面供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