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21:31

悟空代言!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发布:2699元

今晚,除了realme真我GT2系列顶级旗舰之外,realme还带来了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从内到外都采用了超多的龙珠系列元素。首先在包装、配件深度定制,并且还配备了丰富人物贴纸,机身背面采用悟字武道服元素,加入机甲设计,系统中还深度定制了个性主题,还有GT模式动画,细节慢慢。

至于配置方面,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则与普通版完全保持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65W快充。

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正面采用120Hz E4AMOLED直屏三星顶级E4发光材料,600Hz电竞级触控报点率,1300nit峰值亮度,万级调光,DC调光,前后双光感)

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整机重约机身重量控制在200g内,36分钟充至100%。

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还搭载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总散热面积高达17932mm,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成为驯龙高手”的秘密武器。

realme真我GT Neo2龙珠定制版在内存上只提供了一个版本,就是顶配的12GB+256GB,售价2999元,首销期间限时立减300元,到手价2699元,同样将于今晚21:30开启预售,1月7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