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8:15

网店全部卖断货!王老吉新出了百家姓版本:有李老吉、陈老吉等115款

马上临近春节了,想必大家过年走亲访友都曾送出或收到过王老吉凉茶,但是李老吉、陈老吉之类的你们见过吗?

今天下午,关于#王老吉新出了百家姓版本#的话题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关注,起因是王老吉在官方网店中上架了王老吉的姓氏图腾罐版本,其中涵盖了主流的大多数姓氏,比如李老吉、陈老吉、白老吉、范老吉、方老吉、任老吉、金老吉等等。

过年走亲戚能带上一批相对应的姓氏罐,也不乏是一种非常有诚意的新年礼物了。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王老吉姓氏图腾罐活动共提供115个姓氏图腾产品,姓氏图腾来源是根据王大有先生著作《中华姓氏图腾始原》中现有图腾创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客服表示,因商标注册等原因部分姓氏(张、刘、邓、徐、吴等等)无法生产、销售。

网店全部卖断货!王老吉新出了百家姓版本:有李老吉、陈老吉等115款

还有一点就是,因为此话题一度冲上热搜,很多网友都一拥而至纷纷抢购,导致大多数姓氏都卖断了货,官方直接在页面显示:因为活动销量暴涨,工厂正加急生产中,预估15-20工作日内发货,请您谅解。

你觉得王老吉的姓氏罐有意思吗?你会买一份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