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8:00

去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497亿美元 同比大增环比也略有增加

【TechWeb】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497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环比也有增加。

具体而言,去年11月份的497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402亿美元增加95亿美元,同比增长23.5%;较去年10月份的490亿美元增加7亿美元,环比增长1.5%。

从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在去年11月份,美洲、欧洲、亚太等市场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同比都有大幅增长,大部分的同比增长率超过了20%,环比也仅有一个重要市场略有下滑。

半导体产业协会CEO兼总裁John Neuffer表示,11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依旧强劲,全部主要市场和主要产品类别的销售额,同比均保持增长。

John Neuffer还透露,2021年还有一个月的数据有待公布,但今年的销售额和出货量都已经创下新高,芯片制造商也都提高了产量,以满足强劲的市场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