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7:50

广州市民在京东可实现医保购药 覆盖20个病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据报道。自 2021 年 12 月 30 日起,广州市民就可以在京东上使用医保个账及医保统筹的复诊购药服务。符合条件参保人员登录京东APP后,通过搜索页搜索“广州医保”,进入开通医保服务的互联网医院,在京东APP绑定医保卡并通过实名核验后,就可以获取“慢特复诊”、“医保报销”、“送药上门”服务。

43_1641287375.jpg

目前,京东健康线上医保报销覆盖了肝硬化、强直性脊柱炎、高血压、克罗恩病、骨关节炎等 20 个病种。同时,京东健康还支持医保个账购药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山东省已在全国率先推进全省外卖购药刷医保。滨州、德州、日照三城作为首批试点,日前已完成 200 多家药店上线这项便民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