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7:44

大众CEO:可能在中国推出电动甲壳虫及其他经典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日前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迪斯在微博回答中国网友关心的问题。

大众、汽车

对于「有网友希望推出电动甲壳虫」,迪斯表示:「经典的车型总是能勾起美好的回忆,甲壳虫的确是非常经典的车型,我们也在积极思考怎样把这种经典传承延伸到电动汽车的板块。」迪斯透露,考虑过甲壳虫以及其他经典款,如果拥有足够大的呼声,为中国特别复刻一款经典车型也是有可能的。

据了解,1937年大众汽车成立,1938年大众甲壳虫诞生。甲壳虫是大众汽车首款车型,也是历史悠久的车型之一,甲壳虫凭借独特的车身设计和悠久的历史,82年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不过,随着甲壳虫销量不断下滑,大众决定停产甲壳虫。2019年7月,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在墨西哥驶离生产线,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这一问世近70年的汽车型号正式停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