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7:00

遵从FAA意见 Verizon与AT&T中频5G服务扩张计划再次推迟两周

随着移动运营商与航空业政策拉锯的持续,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被迫再次介入纠纷协调。长期以来,Verizon 与 ATT 一直想要推动 C 波段中频 5G 服务的扩展。然而航空业很是担心该频谱会影响机载仪器,进而对航空安全造成威胁。

最新消息是,两家无线运营商已经已同意再次将 5G 中频扩展项目延后两周实施。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取消原定于美东时间周二下午 1 点的庆祝活动(标志着频谱升级活动的开始)。

Verizon 写道:

我们已同意推迟两周时间,以确保在 1 月份为这个国家带来改变游戏规则、优质且可靠的 5G 网络。

Tune in to The #UltraShow on Jan 4th(via)

ATT 亦表示:

应 Buttigieg 部长的要求,我们自愿同意将 C 波段 5G 服务的部署再推迟两周,期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兑现为期六个月的保护缓解措施。

我们深知航空安全能够与中频 5G 和谐共存,但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技术评估,才能让其它伙伴相信可化解任何潜在问题。

(图自:ATT)

FAA 通讯副助理局长 Jeannie Shiffer 在致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称:“安全是我们的核心使命,FAA 据此指导所有的决定”。

我们感谢 ATT 与 Verizon 自愿同意延期部署并落实相应的缓解措施,期待各方能够利用额外的时间和空间,来减少与本次 5G 部署相关的飞行中断。

此外,该协议将是的相关企业能够部署类似欧洲市场的既有缓解措施,预计大约 50 个机场可在 6 个月内得到落实。

最后,虽然美国的标准和运营环境是独一无二的,但我们相信这可极大地减少对航空运营的干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