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5:48

雷军:小米铁蛋机器人团队获技术大奖奖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称,今天小米举办年度技术大奖颁奖典礼,今年最高奖项得主,是CyberDog 铁蛋四足仿生机器人团队。

雷军解释称,铁蛋项目汇聚了集团很多研发团队的技术,代表了小米工程师们大胆的开创精神、惊人的自驱力和对未来科技生活的想象力。铁蛋是工程师们凭借对非常酷的技术的追求,自发组织、自主立项干出来的。凭借着如此小的团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拿出了这样的成绩,真的远超我们的想象。

此外,雷军还表示,会坚定不移的持续加大研发投入,5年内集团的研发投入将超过1000亿元;2022年还要继续招募5000名的优秀青年工程师们。

QQ截图20220104155249.jpg

据悉,小米第一代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铁蛋于去年 8 月发布。

铁蛋不仅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其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以及全身 11 个高精度传感器,定价 99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