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5:45

应届生加入小米仅一年获百万美元技术大奖 雷军:英雄出少年

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小米集团举办了年度技术大奖颁奖典礼。

雷军发布微博长文表示,今年最高奖项得主,CyberDog铁蛋四足仿生机器人团队。这个团队给了我三个超级惊喜:

首先,铁蛋团队里有两位2020年校招的应届硕士毕业生。这两位同学加入小米仅仅一年时间,就获得了小米的最高技术大奖,真的是英雄出少年,了不起!

在这里,我强烈建议,各部门要大胆任用年轻杰出人才,未来把少年英雄”的培养任用纳入对各部门组织能力建设的评估指标中。

第二,铁蛋项目汇聚了集团很多研发团队的技术,这些技术又很快在我们核心产品上应用。小米12 广受用户好评的计算摄影新技术万物追焦”功能就来自铁蛋的主人追踪技术”。

第三,铁蛋项目代表了小米工程师们大胆的开创精神、惊人的自驱力和对未来科技生活的想象力。铁蛋是工程师们凭借对非常酷的技术的追求,自发组织、自主立项干出来的。凭借着如此小的团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拿出了这样的成绩,真的远超我们的想象。

雷军称,目前小米正处于新十年征程起步的关键时刻,我们面临着一系列决定小米前途命运的重大命题:三年拿下手机全球第一,产品体验正式对标苹果,AIoT生态全面展开,智能汽车相关的事业蓄势待发等。

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这正是小米工程师们大显身手的广阔空间。我们要坚定树立自信,坚定持续奋斗,绝不辜负米粉们的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