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5:39

苹果向工程师赠送 M1 图像 T 恤,纪念自研芯片年过渡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一名苹果工程师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苹果正在向从事M1芯片工作的工程师和工作人员赠送一件独特的T恤,以纪念Mac向Apple Silicon过渡的第一年的结束。

image.png

图片来自@aboretto

苹果公司担任高级软件工程师的Andy Boretto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印有M1芯片及其伴随光芒的特殊T恤的图片,旁边还有一张苹果公司的卡片,上面写着:「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东西出现,改变一切。恭喜你,感谢你帮助使苹果M1成为可能!」

苹果公司于2020年6月宣布向苹果自研芯片过渡,并于当年11月发布了第一款苹果芯片M1。苹果公司表示,这一过渡将总共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今年10月,该公司通过推出M1Pro和M1Max芯片,即第一款为Mac设计的高端芯片,为其转型增加了强有力的进展。

2022年,苹果预计将发布重新设计的带有M2的MacBook Air,更大的Apple Silicon iMac,高端Mac mini,以及新的Mac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