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5:32

荣耀路由4官宣:搭载高通CPU+NPU 上网更稳定

1月4日,荣耀智慧生活官微宣布,全新荣耀路由4即将上市。

新品采用高通CPU+NPU解决方案,搭载专属NPU网络处理芯片,高速率传输与多用户接入场景上网更稳定。

与此同时,高通官方也转发表示,期待荣耀路由4的到来,并通过高通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为荣耀路由赋能,带来1+12的成效。

据悉,此次荣耀路由采用的高通平台,其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专用的网络处理单元NPU,大家在智能手机上经常会听到。

NPU亦称网络处理器,可更加智能地处理海量的网络数据,并进行了专属的性能优化,在处理同等网络和计算任务时,高通的解决方案可带来更高的能效。

此外,荣耀路由器4应该针对大户型用户带来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想必在穿墙能力上也会进一步升级。

上一代荣耀路由3与2020年5月发布,采用自研凌霄650芯片,是荣耀首款Wi-Fi 6+路由器。其定价219元,到手价为199元,这也是Wi-Fi 6路由器首次杀到200元以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