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2:45

推特前CEO发文纪念比特币13周年 马斯克在评论区“搞破坏”

马斯克回复杰克多尔西的推文

马斯克回复杰克多尔西的推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前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在推特上发文纪念比特币的创世区块(genesis block)诞生13周年,遇到了埃隆马斯克的调侃。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杰克多尔西的发文使他回想起《创世纪5:命运斗士》游戏的特别编辑版。

坊间一直在谣传马斯克就是比特币的创造者,甚至还有人认为马斯克就是“中本聪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回复这条推文时的文字一如既往的延续了“搞笑”风格,显示出对比特币一如既往的支持。当然,马斯克发推并不是简单的“说游戏”和“纪念比特币”,他在推文里不仅纪念《创世纪5:命运斗士》这款经典游戏,还把比特币创世区块诞生与经典游戏相提并论。

之前坊间有关马斯克在比特币问题上的观点,此次马斯克借助比特币的创世区块诞生13周年的这个机会,似乎在表达一种回答。因为这款经典游戏的故事非常丰富,而且有夸张的大转折等情节,经常出现“原本认为是A,实际是B,但是现实中却是A和B”这种桥段,所以这款游戏经常被欧美的名人用来引用暗示自己的隐藏身份。实际上,游戏玩家是在一个虚拟世界中致力于通过战斗强化和技能升级来塑造隐藏身份。而且该游戏虚拟的世界很大,堪称是一个“小宇宙”,玩家在与NPC的对话过程中会有很多选择和结局,游戏世界中的互动性很强。

有网友称,马斯克可能是调侃:你们不都是说我是比特币的创造者吗,那我在《创世纪5》的身份就是一个“创造者”,至于现实中的身份,只能你们意会。也有网友称,马斯克可能在暗示,自己玩游戏的时候也会“作弊”。因为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杰克多尔西的发文使他回想起《创世纪5:命运斗士》(Ultima V: Warriors of Destiny)游戏的特别编辑版。而所谓的特别编辑版,实际上就是一些游戏玩家使用游戏编辑器来操纵游戏中的基础数据,由此达到在游戏中作弊的目的。

2016年时马斯克在推特上称《创世纪》是他儿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

2016年时马斯克在推特上称《创世纪》是他儿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

马斯克在2016年8月发布推文称《创世纪》游戏是他儿时最喜爱的游戏之一。(编译/良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