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1:56

荣耀折叠屏旗舰荣耀 Magic V 新品发布会定档 1 月 10 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荣耀手机今天宣布,荣耀MagicV 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会在1月10日19点30举行。

6Fes6mAp3QMwsH5dKiK6jBp2Q2M7M138.jpg

此次发布会,荣耀将推出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 Magic V ,荣耀 Magic UI6.0系统也将随 Magic V 一同发布。荣耀 CEO 赵明此前发布新年致辞透露,透露荣耀首款折叠屏旗舰荣耀 Magic V 即将在1月发布,将搭载荣耀自研的行业最薄铰链专利技术。

此前已有消息称,荣耀Magic V将采用左右内折的方案,内屏拥有一颗屏内摄像头,背部则为一块全面小屏。虽然目前荣耀官方并未公布荣耀Magic V的核心配置,但此前荣耀Magic V已经通过了3C认证,并侧面公布了其充电信息。荣耀Magic V的电源适配器输出为5V DC2A、10V DC4A,最高支持11V DC6A。意味着在DC直流电下,荣耀Magic V的充电功率最大支持66W的快速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