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1-04 11:51

亚马逊回应Kindle缺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今日,针对“Kindle大面积缺货或退出国内市场”传闻,亚马逊官方回应称,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深受消费者青睐,部分机型目前在中国市场售罄。

同时,亚马逊还表示,消费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线上和线下零售商购买 Kindle 设备,亚马逊提供的高品质客户服务和保修服务不会改变。

QQ截图20220104093847.jpg

近日,据京东商品页面显示,亚马逊旗下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出现了大面积无货的情况,目前仅一款入门版Kindle在售,价格658 元。

资料显示,亚马逊Kindle是由亚马逊Amazon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亚马逊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等电子媒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