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1:17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上架苹果安卓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于今日已上架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和苹果AppStore。根据官方介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手机支付,二维码

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为:深圳、苏州、雄安、成都、上海、海南、长沙、西安、青岛、大连及冬奥会场景( 北京、张家口),用户需根据自己所在地判断是否符合注册条件。

目前,数字人民币仍处于研发过程中的常规测试阶段,运营机构在试点地区和试点场景拓展的白名单用户可注册数字人民币 App。

截至2021年 10 月 22 日,我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已超过 350 万个,累计开立试点场景1. 4 亿个,交易金额约 560 亿元。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