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0:30

曝iPhone14将采用打孔屏 同时取消刘海设计

虽然iPhone14系列手机发布还有好几个月,但现在有关这款手机的各种爆料消息就已经出现,现在有传闻称该手机将采用打孔屏的设计,并且取消使用多年的“刘海”设计。

iPhone13pro.jpg

这一消息来自爆料人马克·古尔曼,他近期预测了苹果公司在2022年各种新品的发布,其中iPhone14 系列将取消刘海,iPhone14 将采用打孔屏 ,FaceID将放到屏下,MacBook Air将搭载M2 芯片,iPad Pro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在今年iPhone13系列手机中,苹果已经对“刘海”部分进行了变化,整体模块变小,但还是保留了这一设计。目前业界更期待苹果会推出真正的全面屏iPhone,即没有刘海也不会有挖孔设计。

目前安卓阵营方面,大多数手机还是使用挖孔屏设计,但考虑到苹果要在前摄像头模块放下更多的组件模块,不太可能使用挖孔屏设计,似乎也不太符合苹果产品的设计风格。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有关iPhone14的爆料将会越来越多,到时候消息准确性也将更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