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1:01

贾跃亭FF暴涨超20%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价集体飙升

2022年新年第一天,美股新能源板块迎来了集体飙升时刻,多家新能源车企出现暴涨行情。

法拉第未来(FFIE.O)涨超20%,特斯拉(TSLA.O)涨12.75%,Lordstown Motors(RIDE.O)涨10%,Lucid Group(LCID.O)涨9.24%,蔚来汽车(NIO.N)涨5.4%,福特汽车(F.N)涨5%。

较为意外的是,这波上涨中,法拉第未来超越特斯拉领涨,一度涨超20%,最终收盘价为6.06美元,大涨13.91%,总市值19.66亿美元。

即便如此,法拉第FF距离其发行价相比,也是出现了腰斩行情,今年7月,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发行价为13.78美元/ADS,至今股价已不足其一半。

此外,在11月份,贾跃亭收到美国退市警告”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具体内容为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被指控造车骗局,并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出的退市警示函,FF存在被退市的可能。

不过,FF官方回应,FF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只要公司及时恢复正常的SEC文件按时提交,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贾跃亭FF暴涨超20% 美股新能源汽车股价集体飙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