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0:58

高通:ARM 架构的 Windows 笔记本 OEM 厂商定价太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MSPowerUser报道,搭载ARM芯片的Windows笔记本发展缓慢,这主要是由于其性价比不高,ARM笔记本的功能远不如英特尔设备,而且还存在兼容性问题。

高通

现在,高通公司似乎也明白了这一道理,他们将该平台的失败归咎于OEM厂商对新的Always-Connected PC收费超过1000美元。

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Miguel Nunes在接受Golem.de采访时说:「我们对早期设备不满意的一点是定价不合理。」Nunes 表示定价取决于 OEM,例如微软 Surface Pro X 初代的价格为1000美元,而三星 Galaxy Book Go 则低于500美元。

未来,高通希望自己开发的芯片设计,能在性能和价格方面覆盖更广泛的范围。预计2022年年底推出首批上市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