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0:09

推特宣布以 10.5 亿美元出售移动广告平台 MoPub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推特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将其移动广告平台MoPub以10.5亿美元现金出售给手机游戏制造商和营销软件供应商AppLovin。

推特 twitter

这项交易是在2021年10月首次宣布的,此前Twitter透露计划在2023年前将其收入翻一番,达到75亿美元或更多。虽然MoPub曾在2020年帮助推特创造了约1.88亿美元的年收入,但推特现在在加速产品开发的过程中,看到了发展其他业务领域的更大潜力。

今天,Twitter重申了其进一步发展其自有和运营产品的计划。「随着MoPub的出售完成,我们将继续集中精力加强我们平台上的广告。我们的目标是在关键领域实现更快的增长,并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Twitter收入产品总经理Bruce Falck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此前,Twitter首席财务官Ned Segal曾指出,MoPub的出售使Twitter能够专注于其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巨大广告潜力」。

MoPub 是一家帮助移动出版商管理广告库存的企业,为全球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服务,于2013年被 Twitter 以3.5亿美元收购,这为社交网络推广广告业务提供了另一条途径,特别是在移动平台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