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9:41

Kindle或退出中国市场 目前官方暂未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国内的Kindle有些异常,官方自营店的Kindle产品大面积缺货,目前,京东Kindle自营店仅剩下一款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电纸书青春版8G黑色。

对此,网友认为这是亚马逊电子书业务要退出国内的信号。目前亚马逊官方还没有回应Kindle是否退出国内市场的消息。

Kindle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 亚马逊Kindle是由亚马逊Amazon设计和销售的电子阅读器。第一代Kindle于 2007 年 11 月 19 日发布,并于 2013 年 6 月 7 日进入中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亚马逊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及其他电子媒体。

2019 年 4 月,亚马逊中国宣布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而据亚马逊中国的公告显示,自 7 月 1 日起,亚马逊中国便停止自营纸质书的销售,并计划在 7 月 18 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46_1641257583.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