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9:31

性能旗舰!刘作虎确认:一加10 Pro今日官宣、十点开启预售

前不久,刘作虎就已经提前宣布了新机一加10 Pro,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会在一月份正式登场。

今天早上9点,刘作虎亲自发文预告称,今天一加10 Pro将会正式官宣,预计应该会在10点左右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并且公布出外观、配置等信息。

最强性能旗舰!刘作虎确认:一加10 Pro今日官宣、十点开启预售

值得注意的是,他还提到:简单粗暴的参数堆砌只能决定产品的下限,参数之上对细节的极致打磨,才是决定体验上限的关键所在。”

刘作虎强调:即将发布的一加10Pro,将再次攀登到性能之巅”,是顶级参数和极致打磨下的最强性能旗舰。

据此前消息,一加10 Pro在上个月已经获得了3C认证,其中显示一加10 Pro将最高支持80W的有线快充,这也是一加史上最高的快充功率了。

首批骁龙8旗舰!一加10 Pro预售:三星LTPO 2.0高刷屏

至于其他方面的配置此前也基本已经被完全曝光出来,作为高刷屏的开创者,一加10 Pro的屏幕依然是顶级规格,拥有2K级别分别率,这也是一加旗舰这两年的惯例,同时还拥有120Hz刷新率,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技术,不仅刷新率更高还能兼顾省电效果。

影像方面,一加10 Pro依然采用了双主摄系统,其中分别拥有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变焦。

根据官方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一加10 Pro将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

最强性能旗舰!刘作虎确认:一加10 Pro今日官宣、十点开启预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