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8:51

郭明錤:AirPods Pro2将支持无损音频和发声充电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苹果AirPods Pro2耳机将会支持专业无损音频以及能发射定位跟踪目的的声音这两大新功能。

AirPods Pro.jpg

郭明錤解释说,第二代 AirPods Pro‌将具有新的卖点,这将导致强劲的需求,包括对Apple Lossless (ALAC) 音频的支持和用户可以触发声音的充电盒来更准确定位耳机。

这款发声充电盒似乎很可能会集成到Find My应用程序中,类似于用户目前可以从充电盒内的各个AirPods发出声音以帮助找到它们。这与据称泄露的下一代 AirPods Pro照片一致,该照片显示了一个带有扬声器孔的充电盒,可以发出用于位置跟踪的声音,从而可以将耳塞和外壳分开放置。

苹果目前的所有AirPods产品,包括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都不支持无损音频。这是因为AirPods通过蓝牙播放音频,将它们限制为AAC编解码器。更高质量的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文件可能需要直接传输到AirPods实现无损聆听体验,但苹果可能会开发替代解决方案。

郭明錤还重申,下一代AirPods Pro2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这比其他传闻所暗示的第三季度预测略晚。郭明錤仍然认为 AirPods未来可能会支持健康监测功能,但不一定会在第二代‌AirPods Pro‌上就采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