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9:00

英特尔ARC A380桌面显卡曝光 性能比肩移动版RTX 3050 Ti

CES 2022 召开在即,@Momomo_US 却抢先曝光了英特尔 ARC A380 桌面显卡的规格。作为英特尔采用 Xe-HPG 游戏 GPU 架构的入门独显新品,据说其性能与英伟达移动版 RTX 3050 Ti 相当。@Momomo_US 在推文中言简意赅地表示,ARC A380 具有 128 组执行单元 / 1024 个流处理器、1MB L2 缓存,且加速频率为 2.45 GHz 。

0.png

爆料源于SiSoftware 的 Sandra 基准测试数据库,似乎证实了这款入门级桌面 GPU 具有 128 EU / 1024 个 FP32 着色器单元。

1.png

而后 VideoCardz 网站进一步证实,英特尔还有准备另一款规格更弱的 ARC Alchemist GPU —— 仅配备 96 EU 的 ARC A350 显卡。

3.png

截图(来自:SiSoftware)

从新鲜出炉的基准测试成绩来看,ARC A380 有望成为一款不错的中端显卡。至于测试平台与早期 GPU 驱动程序相隔多久,目前暂不得而知。

4.png

截图显示英特尔 ARC A380 显卡的通用(GP)GPU 平均成绩为 2869.72 Mpix/s,介于英伟达 RTX 3050 Ti(桌面)和 RTX 3050(移动 GPU)之间。

5.png

最后,在基于 DG2-128EU 的 ARC A3XX 系列之外,英特尔或将基于高端 512EU 的产品线命名为 ARC A5XX 或 A7XX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