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8:42

iPhone 15预计将配备潜望镜镜头,可达10倍光学变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分析师Jeff Pu称,至少有一款在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机型将配备潜望镜相机系统,从而增加光学变焦能力。

QQ截图20211109151148.jpg

图片来自 Apple

有了潜望镜系统,进入iPhone背面长焦镜头的光线将被一个倾斜的镜面反射到相机的图像传感器。光线传播方向的改变将使苹果能够在iPhone内安装更长的长焦镜头,使用户能够进一步放大而不会出现模糊感。

自2020年初以来,关于iPhone将配备潜望镜镜头的传言一直在流传,著名的分析师郭明錤是第一个提到这种可能性的人。郭明錤最初表示,潜望镜镜头将是iPhone14 Pro的功能,但现在看来,我们必须等到明年的iPhone15 Pro。

已经有一些安卓智能手机有潜望镜镜头,包括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和华为的P40 Pro+。搭载潜望镜镜头,这两款设备都具有高达10倍的光学变焦。目前iPhone13 Pro机型仅限于3倍光学变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