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8:30

报道称现代汽车将关闭所有内燃机研发中心 完全转向电动汽车

据Techspot报道,就在去年年底,现代汽车公司关闭了所有的内燃机研发中心,并将其工程师重新分配到电动汽车研发项目上。现代汽车是去年宣布支持电动汽车的一系列公司中最新的一个。

226`}BOR)E8C3L@U_}{VLWF.png

业内消息人士告诉《韩国经济日报》,现代汽车公司关闭了其内燃机开发和研发中心。这家韩国公司将不再开发新的内燃机汽车,但会保留一些工程师来改装现有的汽车。

现代汽车将把动力系统工程师转移到一个电气化设计中心,而动力系统性能工程师现在将从事电动汽车的改进工作。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新的电池部门,以开发更好的动力电池,专注于电池的设计、性能和原材料。

\去年8月,自动驾驶系统公司Motional宣布,到2023年将在Lyft应用程序中加入现代电动车机器人出租车队。现代汽车还公布了到2026年在全球销售17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这一转变与其他公司和政府希望在本十年的中期和末期进一步转向电动车的想法相一致。11月,Techspot报道了小米希望从2024年开始每年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的计划,沃尔沃计划到2030年完全转向电动汽车。同时,纽约希望到2025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动力汽车。英国也提议到2030年逐步淘汰纯汽油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