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08:30

加拿大Cineplex因奥密克戎传播宣布关闭其在安大略省的影院

加拿大最大的连锁影院Cineplex正在准备暂时关闭其在安大略省的影院以响应政府限制室内业务的规定,从而帮助遏制奥密克戎的传播。这家连锁影院表示,其在安大略省的所有67家影院将从1月5日星期三开始关闭,另外它还补充称--“一旦我们被允许,这些影院将重新开放”。

这项措施则是为了防止出现安大略省省长Doug Ford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出现新病例的海啸”现象而颁布的,除了像电影院这样的娱乐场所还包括学校、餐饮。

“为了尽可能方便,我们已经开始处理退票,把票退回到我们客人的原始支付方式。客人不需要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部或他们当地的电影院团队进行退款,”该连锁影院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感谢你们的理解并期待着欢迎客人尽快回来。”

类似的措施还没有在美国大范围内发生,影院也没有暗示他们要做出改变。还值得注意的是,安大略省的关闭是一个更广泛的政府举措的结果,而不是一个选择性措施。美国总统乔·拜登在12月称,美国没有计划发布封锁令,另外还补充称,随着200万美国人完全接种疫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知道得更多。我们只是必须保持专注。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我们正在确保COVID-19不再关闭企业或学校,”这位总统在12月21日的讲话中说道,“上周,联邦法院恢复了我们政府的疫苗接种或测试--雇员过100人的企业的疫苗接种或测试规则。”

上个月,尽管COVID-19病例继续激增,但在美国的许多大型影院都以《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爆炸性首映来庆祝大流行的票房记录。

然而,多个备受瞩目的电影和电视活动都受到了奥密克戎传播的影响。迪斯尼上个月宣布,原定于本周举行的《波巴-费特之书》粉丝活动将被推迟到2月8日,这个时间将更接近于该电视剧的结局。此外,作为预防措施,詹姆斯·古恩执导的HBO大片《和平使者》的红地毯活动也被取消。

据悉,安大略省的影院在关闭仅仅几周后,该连锁影院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he Verge,根据政府的指示,其在安大略省的大部分影院将开始以50%的容量运营。Cineplex此前于12月20日宣布关闭其在魁北克省的所有17家影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