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23:31

Project Arrow项目出炉 打造一辆完全由加拿大设计制造的电动车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推动消费者使用电动汽车,众多的创业公司正在涌现,打算为大众制造电动汽车。Project Arrow是一个新的零排放汽车概念。该车是业界第一辆全加拿大的概念车。它被视为加拿大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的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目标是创造第一辆完全由加拿大设计制造的概念车,目前,有130多家不同的公司有兴趣参与其中。

Project Arrow参与者目前正在分阶段处理车辆开发。第一阶段是2020年夏季和秋季的设计竞赛和概念的选择。第2阶段在2020年秋季启动,发布工程规范和供应商招标书。第三阶段是在2021年进行的虚拟概念揭幕。最后,最雄心勃勃的阶段,即第四阶段,于2022年开始,拿出概念车原型。

这个概念要求有一种专门为加拿大的环境和气候设计的车辆。由于该国处于北纬,它往往比美国的许多地方更冷,并且有更多的雪和冰。虽然加拿大要应对极端的冬季条件,但它也会受到炎热夏季的影响。极热和极冷的天气往往会给电动汽车带来压力,使其失去行驶里程。

团队呼吁的一些有趣的考虑包括整合机器人或微型移动设备。虽然他们没有明确指出他们的想法,但据推测,这将是某种最后一英里的移动解决方案。世界各地的多家公司已经为开发最后一英里的移动解决方案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以帮助缓解城市中心的拥堵。有了某种最后一英里的移动解决方案,Project Arrow的车主可以把车停在离他们最终目的地很远的地方,然后使用电动自行车、滑板车或其他设备来完成他们的通勤。

车辆设计师还呼吁将无人机整合到车辆设计架构中。我们已经在其他电动车上看到了这一点,但通常电动车的集成无人机与越野能力有关,允许司机看到前方的道路,让人更好地看到障碍物。其他重要的设计考虑因素包括所有人的可及性、共享经济模式和微型移动性。

Project Arrow可能不是一辆电池电动车。设计师们还在考虑氢燃料电池的推进。虽然目前汽车市场上有氢燃料电池汽车,但目前在大多数地区还没有强大的氢燃料基础设施。但该团队对车辆的内部也有一些要求。提到了4级和5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还需要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带有内部定制包的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