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21:16

不到200g机身塞进5000mAh大电池!realme GT2 Pro参数曝光

1月3日消息,博主@熊猫很禿然曝光了realme GT2 Pro的参数。

作为realme首款冲击超高端手机市场的年度大作,realme GT2 Pro在拥有旗舰级配置的同时还做到了轻薄设计。

据爆料,realme GT2 Pro的机身厚度只有8.2mm,重量为199g,在这样的机身下塞进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65W超级闪充。

不仅如此,realme GT2 Pro为了能充分发挥骁龙8这颗芯片的旗舰性能,搭载了金刚石冰芯散热Plus系统。

官方介绍,realme突破性将直径为40-50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

此外,realme GT2 Pro采用2K+ AMOLED柔性直屏,这块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

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