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8:16

2021年末Steam上的Linux玩家比例为1.11%

Valve刚刚提供了2021年12月的Steam调查结果。这个指标的监测相当有趣,自Steam Play(Proton)首次推出以来,特别是最近几个月,由于宣布了基于Linux驱动的Steam Deck,引起了更多关于Linux游戏的关注度,使得更多的人尝试了Steam Play。

今年夏天,Linux上的Steam(重新)越过了1.0%的门槛,此前多年来比例一直在1.0%以下。11月,Linux上的Steam达到了1.16%,是该操作系统最近多年来的最高值。现在在12月,它下滑了0.05%,下降到1.11%。

从同比数据看,2020年12月,Steam上的Linux约占为0.57%的份额,2019年12月为0.67%。

随着本季度晚些时候Steam Deck设备开始出货,以及由于该掌上游戏机和Steam Play发展到越来越好的状态,Linux上的Steam市场份额在2022年的过程中如何发挥,这将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请看SteamPowered.com上的2021年12月的结果:

image.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