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0:45

2022年元旦档总票房破12亿!《穿过寒冬拥抱你》最火 猫眼9.5分

今天上午,猫眼电影官方微博宣布,截至2022年1月3日10时22分,2022元旦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破12亿。

展望元旦档电影,票房最高的是《穿过寒冬拥抱你》总票房(含预售)突破了5亿,猫眼评分为9.5分。

据悉,《穿过寒冬拥抱你》是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的电影。

该片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几对普通武汉市民疫情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爱情故事。

除了《穿过寒冬拥抱你》,《反贪风暴5:最终章》《李茂扮太子》、《以年为单位的恋爱》等影片票房都突破了1亿,其中《反贪风暴5:最终章》票房突破了3亿。

2022年元旦档总票房破12亿!《穿过寒冬拥抱你》最火 猫眼9.5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