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0:30

充电最快的骁龙8直屏旗舰!iQOO 9上架预约

1月3日消息,iQOO 9标准版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接受预约,该机将于1月5日正式发布。

据悉,这次发布会iQOO会推出iQOO 9和iQOO 9 Pro两款旗舰,其中iQOO 9为三星E5柔性OLED直屏。PS:iQOO 9 Pro为三星E5柔性OLED曲屏。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iQOO 9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支持120W超级闪充,电池容量达到了4700mAh,采用双电芯方案,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直屏旗舰。

更重要的是,iQOO 9系列配备散热结构全面升级的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创新的层叠结构设计保证手机在高负荷状态下也能长时间高性能输出,让骁龙8手机成为冷静高手”。

官方称该机拥有行业领先的3926平方毫米超大面积VC均热板,即使面临高帧游戏等各类高耗能场景,同样轻松发挥,让玩家酣畅淋漓,悦享电竞体验。

充电最快的骁龙8直屏旗舰!iQOO 9上架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