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10:00

特斯拉Model 3有望成为欧洲市场2021年最畅销电动汽车

特斯拉Model 3有望在2021年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而整个电动汽车销售量也在大幅增长。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特斯拉从1月到11月共售出112,687辆Model 3,并轻松成为最畅销的EV。

大众ID 3可能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EV,同期售出62,467辆,同比增长124%。它将被雷诺Zoe紧随其后,后者同期的销量为60,362辆,比2020年下降了28%。

今年9月,Model 3在整个汽车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成为第一款超过常规内燃机畅销车--包括大众高尔夫和雷诺Clio--的EV。

根据截至11月的数据,特斯拉将成为今年EV整体销量最高的品牌。在Model 3占据主导地位的同时,特斯拉Model Y的销售也在不断攀升。今年截止到目前,这种小型SUV在欧洲已有18,036辆的销量。

11月,低排放车辆--电动、插电混动和混动车--占欧洲汽车销量的26%,高于2020年的12%和2019年的仅5%。

随着半导体短缺的持续,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动电动汽车以帮助他们实现排放目标并避免罚款,他们此前曾优先考虑生产排放较高的、昂贵、利润较高的汽车。

JATO Dynamic的Felipe Munoz评论称:“如果你在目前的环境中想要一辆新车,考虑到一系列的优惠和激励措施,EV将更容易获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