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09:00

可用于定制iPhone主屏幕的优秀小部件应用

通过利用iOS中的小部件支持,iPhone用户可以让自己的主屏幕跟自己一样有个性。随着iOS 14的推出并延续到iOS 15,苹果推出了主屏幕小部件。这些插件在无需事先打开一个特定应用的情况下提供了即时数据和对应用及功能的访问。

这一变化还带来了新的定制化浪潮,促使许多用户创建极其个性化的主屏幕。这一现象的关键是小部件本身,它不仅有助于提供用户可能需要的信息而且还能使主屏幕的布局总体上更加有趣。

以下为其中一些能给iOS带来活力的一些部件:

Widgetsmith

如果想要制作广泛的定制小部件,那么Widgetsmith则是最好的选择。该部件配备了各种各样的小功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功能则从显示日期和时间到显示天气乃至跟天文有关的版本。

除了提供小部件外,它还可以通过在应用中设置规则来管理哪些小部件出现在主屏幕上。比如可以在一天的不同时段显示特定的小部件以配合用户通常需要的信息类型。

另外,它还包括一堆工具,如时区转换器、日历和它自己的天气应用,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点击小部件来触发。跟Apple Health的整合也是可用的,不过一些元素如潮汐和天气托管数据确实需要高级订阅。

Widgetsmith的基础应用是免费的,它可用于iOS和iPadOS 14.0或更高版本。高级订阅费用为每月1.99美元或每年19.99美元。

Launcher

虽然用户可以使用文件夹将应用集中在主屏幕上,但有时可以希望它们能被很好地排序,而不需要额外的点击访问。Launcher就提供了这样的功能而且更多。

作为一个应用启动小工具,Launcher提供了一个可定制的应用图标列表,用户可以点击并快速启动。然而它的作用远不止是打开应用。比如可以将Launcher设置为启动跟特定联系人的通话、信息、电子邮件或FaceTime对话、快速进入经常访问的网站、运行快捷方式及播放音乐播放列表等。另外,用户还有图标和背景的定制选项从而帮助改变iPhone的设置,甚至还有在Apple Watch上使用的选项。

基础Launcher应用是免费的,需要iOS或iPadOS 13.0或更高版本。有许多应用内购买,其中包括启用应用的专业或高级版本以及buy Greg a Song。

Smart Battery Widget

虽然iOS包含了一个电池小工具,但从字面上看,它只限于显示iPhone、iPad和相关设备的剩余电池数量。Smart Battery Widget承诺为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其硬件的信息并在如何看待它方面提供更多选择。

这个小部件可以为用户提供估算,在电池耗尽之前可以花多长时间在iPhone上执行某些活动。如它可能会说有足够的剩余电量观看几个小时的YouTube或用于游戏或用于打电话,而不是一个任意的百分比。

另外,还提供了存储方面的数据,如剩余容量和可以对能够添加多少不同种类的媒体的估算。此外,甚至还可以看到蜂窝和Wi-Fi连接的网络使用情况,包括音量和速度。

Smart Battery WidgetWie一个免费下载,需要iOS和iPadOS 13.0或更高版本。

Widget Wizard

Widget Wizard提供了一种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小部件的方法且会尽可能地减少麻烦。该应用允许用户制作外观复杂的小工具,可以结合多个来源的数据、可以挑选显示的内容。

该工具有一个默认的Agenda小部件,还有一些用于倒计时、月历、提醒和时钟。还有一个统计栏用来告诉用户设备的电池百分比和其他数字数据--以及超过35个跟健康有关的统计和一个基于订阅的天气小部件。

有一个选项还可以使小工具可定制重点和背景颜色、字体和其他主题元素,不过要升级到Pro版。

基础版Widget Wizard应用是免费的,Pro版售价为3.99美元,Pro and Weather版4.99美元。它需要iOS或iPadOS 14.0或更高版本。

Bears Countdown

如果你需要提醒即将发生的事件,Bears Countdown可以帮助你。这款应用以可爱的小熊艺术为装饰,然后让用户把周年纪念日、假期、生日和其他截止日期或重要日期收集在一起、向用户显示即将发生的一切以及离它发生还有多长时间。

就目的而言,该应用还包括一个小工具,它可以让用户无需打开应用的情况下快速查看离某一事件还有多少天。

核心的Bears Coundown应用是免费的,需要iOS和iPadOS 12.0或更高版本。另外还有应用内购买,包括2.99美元的Bears Unlimite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