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08:01

AT&T、Verizon CEO拒绝了FAA关于推迟5G频率扩展的请求

在联邦航空局和航空公司与FCC、Verizon和ATT就其计划推出的中频段5G服务进行的拉锯战中,移动运营商拒绝了联邦航空局(FAA)提出的推迟两周的要求。今年早些时候,FCC的一次拍卖会以近700亿美元的价格向两家运营商出售了所谓的"C波段"频率的使用权。

Verizon和ATT急于推出这项技术,这样,除了在特定区域使用高频段毫米波技术提供超快速的5G连接,以及通过低频段频率提供慢得多的5G之外,新的频谱将在更广泛的地区提供适中的信号覆盖和性能水平,尤其是T-Mobile目前使用的是不在C波段的中波段频谱,对运用这种技术的要求更是迫切。

周五,美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和联邦航空局局长Steve Dickson周五致信ATT首席执行官John Stankey和Verizon首席执行官Hans Vestberg,要求他们推后1月5日开始商业部署的计划。航空旅行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将利用这段时间来确定优先考虑的机场,通知航班,并安排替代的合规方法。

彭博社和路透社报道说,在这两位首席执行官今天的回信中,两家公司认为之前曾让步于30天的延迟及降低其信号的功率的请求收效不大。将按期开始使用C波段频谱来扩大他们的5G服务,但承诺在6个月内避免在某些机场周围部署,并以法国为例阐述他们的立场。并表明这一承诺依赖于"联邦航空局和航空业承诺做同样的事情,而不在其他地方升级他们的不满,尽管他们的不满是没有根据的"。

在信中,他们这样表态:

"现在,在新年前夕的晚上,就在C波段频谱即将部署的5天前,我们收到了你们的信,要求我们采取更多的自愿措施--损害我们数百万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客户的利益--在那个代价昂贵的30天延迟期中未能解决问题后再次协助航空业和联邦航空局,让我们从未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其核心部分,你们提出的框架要求我们同意将对我们公司在代表美国大部分人口的50个未命名的都市地区的数十亿美元投资的监督权移交给联邦航空局,时间不确定的几个月或几年。更糟糕的是,该提案只针对两家公司,而不考虑拍卖和授予许可证的条款,并且对FCC权限内的其他所有公司和行业都是例外。"

"......我们将本着合作和善意的精神,再次自愿在同样的六个月期间改变我们对C波段频谱的使用(除非我们和联邦航空局确定这些自愿限制应该更早放宽)。具体来说,在6个月内,直到2022年7月5日,我们将采用法国已经使用的相同的C波段无线电禁区,并稍作调整以反映C波段在两国部署的技术上的微小差异。这种方法--是世界上最保守的方法之一--将包括某些机场的跑道周围的广泛禁区。其效果是在跑道上或在最后进场的最后一英里和起飞后的第一英里进一步降低C波段信号水平至少10倍。"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委员迈克-奥莱利在Twitter上就这封信说:"我们可以拥有安全的无线和安全的飞行。理智的人应该接受美国无线行业不比法国有更多的C波段限制这一现实。"

根据联邦航空局的说法,有争议的是飞机的引导着陆系统"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担心5G信号可能会干扰飞机的无线电高度计的准确性,而没有其他缓解措施。"然而,C波段5G和这些无线电高度计实际上并不在同一个波段工作,但这两个波段足够接近,所以FAA存在这种担心。

路透社指出,代表美国航空、捷蓝航空、达美航空、联邦快递和UPS等公司的贸易团体美国航空公司(Airlines for America)威胁说,如果FCC不对5G的推广采取行动,他们将于周一去法庭解决这一问题。

到目前为止,联邦航空局对这封信的回应是:"我们正在审查无线公司关于如何减轻5G C波段传输干扰的最新信件。美国航空安全标准将指导我们的下一步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