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3 07:46

小屏旗舰小米12成了!吸引多位米6钉子户换机

1月2日晚间,博主@毒眼观察分享了多位米6钉子户上手小米12后的评价心得。

其中一位米6钉子户表示,一直都在等待小米新的小屏旗舰,我这颗万年米6钉子户终于被拔掉了,付尾款后真是激动颤抖。

作为小米年度大作,小米12定位是小屏旗舰。该机采用6.28英寸屏幕,机身宽度为69.9mm,官方称这是窄到刚刚好的机身,可以带来绝佳手感,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和上一代小米11采用6.81英寸屏幕对比,小米12的屏幕尺寸大幅瘦身”,研发难度也更大。

小屏旗舰小米12成了!吸引多位米6钉子户换机

众所周知,小尺寸高端旗舰手机难做在于,要把全部旗舰规格的硬件塞进小尺寸手机里面,十分考验手机厂商的技术水平,小米12便是一款配置满血的小屏旗舰。

具体来说,小米12采用FHD+全面屏,这块屏幕获得DisplayMate A+等级认证,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长焦微距三摄,电池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首发起售价3699元。

小屏旗舰小米12成了!吸引多位米6钉子户换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