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2 23:16

王晶晒新版《倚天屠龙记》电影角色剧照:将于年初上映

1月2日消息,导演王晶在微博透露,筹备拍摄三年的《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将在2022年初与观众见面。

他表示对于该片自问用心用力,敬希留意。

王晶还首次公布了主要角色小昭将由00后年青演员云千千出演,定妆照古灵精怪、颜值在线。王晶还为年轻演员打气,她是我认为最适合的小昭人选。

另外,1月8日腾讯视频《导演请指教》节目中,云千千会与张敏合演短剧,实现两代赵敏和小昭隔空联手。

本片其它阵容同样强大,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饰演赵敏;邱意浓饰演周芷若;陈紫涵饰紫衫龙王;刘浩龙饰宋青书;朱晨丽饰殷素素;古天乐饰张翠山;甄子丹饰张三丰等。

王晶的上一部《倚天屠龙记》电影还要追溯到1993年,即李连杰、洪金宝、邹兆龙、张敏、邱淑贞、黎姿等人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经典武侠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网文出海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