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2 20:31

美女花330万买二手豪车却上不了保险:只因合同中一条信息

众所周知,机动车都是需要购买保险的,没有投保是不准上路的。而来自重庆的一名女士,买了辆豪车,上保险却成为了难事。

据媒体报道,近日,来自重庆的廖女士相中一台二手迈凯轮720型超级跑车,随后以330万的价格买下来,但在购买保险时遇到麻烦,保险公司纷纷不愿意承保该车辆。

无奈,廖女士找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原来这辆车曾发生了重大事故。从查询的资料显示,这辆跑车曾在一次事故中更换了31个零件,共计理赔77万元,这也是保险公司不想给该车辆上保险的原因。

视频

廖女士表示,自己并非第一次在该车行买卖车辆,之前合作都十分愉快,所以对他们十分信任。当初买车的时候车行方面称车辆曾出了点事故,但只是小事故,并没有更换零件。

自己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就稀里糊涂签了合同。在随后仔细翻阅合同时才发现,在合同最后一页有该车辆的出险记录。

不过,二手车行方面则表示,该车辆的维修、换件等都在合同中明确写出来了。而车辆上不了保险,是由于保险公司都不太愿意接单,因为这种超跑的风险太大,就算是新车也不太容易上保险,和车辆是否出过事故的关系并不大。

对此,律师也表示,廖女士既然已经在合同上签字,就代表其知晓合同中车辆的真实状况,不能以未仔细翻阅为由撤销合同,即便打官司也很难获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