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2 20:01

一加10 Pro官宣图曝光:哈苏联名 四摄模组惹眼

今天,有网友在国外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加10 Pro的官方宣传海报,不过这张图在官网并未出现。

从这张海报中,可以看出一加10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方案,其中包括三个大底传感器和一个长焦/变焦镜头,镜头模组一侧还有哈苏HASSELBLAD”的标识。

一加10 Pro官宣图曝光:哈苏联名 四摄模组惹眼

这张宣传海报中的机身材质,和官网预约中的图片较为一致,还是有着一定的可信度的。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10 Pro目前已经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开启预约,将在1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

如果这张海报属实,一加 10 Pro会在11日14:00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曝料,一加10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配备6.7英寸2K屏幕,支持120Hz 刷新率,LTPO 技术 AMOLED 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