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2 08:15

中国造车新势力2021年交付排行:小鹏 蔚来、理想分列二三位

两年前还被外界质疑的电动三傻”,2021年的交付量均已逼近10万辆。

据财联社统计,新年伊始,造车新势力先后公布2021年交付情况。其中,小鹏汽车以98155辆交付量问鼎,蔚来汽车、理想汽车以91429辆和90491辆分列二三位。

哪吒汽车、威马汽车和零跑汽车紧随其后,交付量分别为69674辆、44157辆和43121辆。

从增幅来看,哪吒汽车同比增幅最高,达到361.7%。

中国造车新势力2021年交付辆排行:小鹏第一 蔚来、理想分列二三位

12月25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央视财经《对话挑战者》节目时谈到,新势力里面有一些是凑数的,但蔚小理”这三家都不是凑数的。

何小鹏表示:我觉得我们都不是凑数的,新势力里面有一些是凑数的,但不在我们这三个里面。”

此外,何小鹏还给三家造车新势力贴标签”,比如蔚来就是高端加换电”,理想汽车用增程做到了电动车跟燃油车互相的好处,小鹏汽车则是智能加帅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