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1 12:30

苹果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别镌刻款 售价1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日 消息:继牛年首次推出官方设计之后,今年,苹果再次推出了AirPods Pro充电盒、外包装虎年特别款镌刻款,售价1999元。

QQ截图20220101123109.jpg

据悉,该AirPods Pro 虎年特别款仅在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 官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 app 以及 Apple 官方微信发售。

据介绍,每位顾客限购两副。如果你订购的数量超过此限制,你的订单可能会被取消。

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 Pro 虎年特别款不能使用镌刻服务,因为官方AirPods Pro虎年特别款已经镌刻了为虎年特别设计的图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